|
| 孕期补钙纯牛奶酸奶交替效果佳 |
| 准妈妈最担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怕摄取的营养不够供给腹中的宝宝。事实上,孕期也的确会对一些营养素有特殊的需求,比如钙。对此,专家指出,孕期通过喝奶补钙是不错的选择,而纯牛奶和酸奶交替喝的补钙效果最佳。
孕 |
| 更新时间:2011-12-19 16:10:23 作者:佚名 |
| 准妈妈不发胖进食小技巧 |
| 孕期小知识
准妈妈不发胖进食小技巧
改变进餐顺序:先喝水,再喝汤,再吃青菜,最后才吃饭和肉类。
养成三正餐一定要吃的习惯。
生菜、水果沙拉应刮掉沙拉酱后再吃,或要求不加。
肉类应去皮 |
| 更新时间:2011-11-18 11:26:47 作者:佚名 |
| 孕妈吃得好更易怀上男宝宝 |
| 吃得好容易生男孩?
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为研究胎儿性别与母亲饮食的关系,专门研究了721名首次怀孕的女性,了解她们怀孕前后的饮食情况。参加研究的“准妈妈”并不知道腹中胎儿的性别。她们完成了研究人员 |
| 更新时间:2011-11-07 17:34:09 作者:佚名 |
|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健康 |
| 许多人还意识不到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,更不清楚孕前期喝孕妇奶粉对补充营养的重要性,而且计划外怀孕还很多,实际上,从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起,胎儿或者说未来孩子的素质有一半已经定型了,你说孕前期的营养不重要吗?
|
| 更新时间:2011-06-16 20:26:29 作者:佚名 |
| 哪些饮料不适合孕妇? |
| 许多准妈妈当知道自己怀孕时,总是难免沉浸在怀孕的喜悦中。
其实十月怀胎是个漫长而辛苦的过程,怀孕期间准妈妈们为了肚子里的宝宝,不得不改变自己平常的一些生活习惯。
以下四类饮料,怀孕期间的女性切 |
| 更新时间:2011-03-25 17:57:03 作者:佚名 |
| 孕妇补叶酸每天只需1小片 |
| 为降低我国神经管缺陷发生率,提高人口素质,从2009年开始,国家卫生部实施“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”项目,如今,许多计划怀孕的妇女已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了叶酸。
在服用中,一些人不甚明白,究竟如何用叶酸,是不 |
| 更新时间:2011-02-17 14:41:28 作者:佚名 |
| 孕期控制体重可避免挨一刀 |
| 为了让孩子更快出生避免感染,不少顺产产妇在分娩时会阴部要挨一刀,而会阴侧切在国外却极少做,有研究表明,会因侧切后将影响产妇将来的性生活,而在侧切率居高不下的如今,产妇怎样才能避免挨一刀呢?专家表示,孕期控 |
| 更新时间:2011-01-06 10:24:05 作者:佚名 |
| 德国专家告诫孕妇禁食薯条薯片 |
| 德国最新研究成果表明:怀孕女性和哺乳期的妈妈们应当尽量少食、甚至禁食炸薯条、薯片或其他含有化学物质丙烯酰胺的食物。
研究人员指出,因为胎儿和新生儿特别容易受到丙烯酰胺——一种可能致癌的化学物的危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28 20:31:46 作者:佚名 |
| 孕妇不可不知的吃鱼常识 |
| 丹麦研究者最近通过研究发现,孕妇吃鱼越多怀孕足月的可能性越大,出生时的婴儿也会较一般婴儿更健康、更精神。
位于哥本哈根的斯坦藤斯-塞吕姆学院的研究人员比较了8000名怀孕妇女的饮食情况,询问她们在怀孕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21 21:05:36 作者:佚名 |
| 孕妇饮水有讲究 |
| 怀孕期间多饮水可以增加循环血量,促进新陈代谢,提高自身免疫功能,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。但是,专家提醒准妈妈,孕妇饮水也有一定的讲究,首选白开水,其次是矿泉水,少喝茶水,最好不喝纯净水、可乐和咖啡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21 21:03:32 作者:佚名 |
| 切记孕妇饭后不可做6件事 |
| 在日常生活中,许多人都有着这样的习惯:吃水果、做运动、洗澡、喝水等等。但是这些习惯,是准妈妈们不可以做的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照一下吧。
第一件、不要立刻吃水果
人们习惯在饭后食用很多水果,认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20 20:09:14 作者:佚名 |
| 4款美食让孕妇远离妊娠纹 |
| 有很多准妈妈给我讲了她们的无奈:在她们怀孕5、6个月的时候,大腿上部、腹部还有乳房多处的皮肤上都出现了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带状花纹,开始还是粉红色或紫红色,慢慢颜色越来越深。
其实,这些花纹就是我们所说的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16 21:19:54 作者:佚名 |
| 怀孕后也要管住“嘴” |
| 怀孕后,孕妇最常听到的便是“你要多吃点啊”“别饿着宝宝”这样的话。对于孕期体重,很多准妈妈的认识是,体重增加了是件好事,因为证明腹中的宝宝在长。结果,很多孕妇控制不住食欲,睡得多,运动少,造成体重增长超过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14 17:28:19 作者:佚名 |
| 怀孕后还可以吃蛋糕吗? |
| Q:怀孕以来我都喜欢吃甜食,尤其是特别爱吃蛋糕。我听人家说准妈妈常吃甜食会使宝宝出生后患糖尿病的几率升高。请问这是真的吗?那这样的话,孕妇每天吸取的糖分不能超过多少呢?一天只能吃多少个蛋糕才行?
A:有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06 18:06:40 作者:佚名 |
| 准妈妈吃什么能防辐射? |
| 电磁辐射对准妈妈健康的危害不容忽视,可导致流产、早产、死胎,胎儿发育异常等,准妈妈要完全避开辐射是不可能的,但是通过合理的营养降低辐射带来的损害还是能做到的。
能量供给要充足
足够的能量供给有 |
| 更新时间:2010-12-06 17:45:39 作者:佚名 |
|
|
|
|